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7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戴源作动员讲话 顾云岭郭超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15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源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不同场合就学习党的历史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总书记首次提出“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要求,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就是要推进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四新盐城”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深刻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好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强调的重点问题、赋予的重大使命,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学出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强化为民情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抓紧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向历史寻经验找规律,加快围绕“树立绿色协调和共享发展的典范”“打造东北亚经济圈和长三角一体化双向互动的样板”“探索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双轮驱动的新路”开始新的奋斗,努力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重点抓实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宣传阐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充分利用好、发挥好盐城的红色资源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参加县人武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