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参加县人武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7

顾云岭在参加县人武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发扬战斗精神 锤炼过硬本领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16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顾云岭在参加县人武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大力发扬战斗精神,进一步端正训练作风,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末端落实,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和备战打仗考评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顾建明,县人武部部长钱德强等参加。

顾云岭在讲话中对县人武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举旗铸魂这个根本。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夯实政治根基,保证军令政令畅通、统帅号令落地;要抓实党史教育,用党的崇高理想和伟大成就擦亮忠诚底色、鼓舞练兵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奋斗历程培塑优良作风、磨砺胜战本领。要强化使命担当,夯实党管武装这个基石。要增强责任担当,确保每一条工作措施都要明确到人,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要完善运行机制,坚持做到一切工作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建强基层基础,为巩固武装工作阵地、夯实动员准备基础、建强“三个过硬”基层提供坚强保障。

顾云岭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锁定备战打仗这个关键。要树牢为战导向,确保各级指挥机构保持常态运行状态、民兵任务分队保持应急应战状态、国防动员潜力保持听令援战状态;要狠抓实战实训,练强适应战场的体能,练活胜敌一筹的战斗技能,练精指挥打仗的本领;要强化力量支撑,推动民兵队伍建设加快转型升级,为强军事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作风建设这个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已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实施销号管理、跟踪推进;要坚持立行立改,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成果。

顾云岭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深化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与人武部党委一道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更大成绩,奋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会上,顾云岭剖析了作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以来存在的问题;顾建明代表县人武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位党委委员对照问题查找不足,互相开展了批评,并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实在的措施。


 
上一篇: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