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城建交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0

郭超检查指导城建交通工作时要求

锚定目标 坚定信心 强化组织 加快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3月19日,县长郭超检查指导城建交通工作。县领导刘中明、薛风林、陈骧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欧亚风情街、卫生巷、双园路西延、灌河堤、灌河大桥、四排河、东海路、双园路和银海路交叉口、县火车站连接线二期工程、G204响水绕城段改扩建通榆河大桥项目等现场,实地察看特色街区改造、后街背巷整治、城市综合体建设、人行道改造、绿化提升等工作情况,逐一了解施工进度、制约因素和推进措施,现场会办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城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要瞄准目标、坚定信心、强化组织,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郭超强调,要坚持“抢”字当头,“快”字当先,充分考虑天气因素,合理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抢工会战在建项目,尽量减少项目建设对企业生产、群众生活的影响。要集中力量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同步推进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问题发现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推动工作在一线,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我县召开“科技创新突破年”动员部署会议会议
下一篇: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