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深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5

本报讯 (通讯员 朱 邈)3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一行先后来到工业经济区、经济开发区,深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服务工作。

欧亿德耐火材料是我县“两重一实”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体量大,产品市场广阔。李运连深入工地、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人才引进、服务配套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吸引力,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在用工等方面做好服务。

在江苏北林纺织有限公司,李运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北林纺织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李运连鼓励企业加快扩大产能、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和园区积极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年度议政议题开题动员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