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6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邵礼青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 李健)3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孝将,党组成员、副主任顾祝生、吴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颜如曜出席,副主任李刚及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邵礼青要求,全县人大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以人大常委会工作质效的提升,推动“两会”精神在全县人大系统落地落实。

邵礼青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上一篇:县领导深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下一篇: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