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从我做起 争当表率
发表时间:2021-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7

本报讯 (记者 王静)“创文是一项惠民工程,一项素质工程,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作为企业人,我们要注重诚信体系建设,积极投身创建热潮。”3月25日,盐城弘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中仁对前来走访的运河镇统战工作人员小赵说道。

运河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开展“创文出把力,当好排头兵”活动,号召全镇统战成员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员、战斗员,深入村组、农户和企业,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求大家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文明行为引领社会风尚;主动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宣传创文、服务创文,唱响“创文”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组织统战成员志愿者清理街道垃圾,消除卫生死角,维护道路秩序,清除街道“牛皮癣”等活动,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引领更多的党外人士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出计出力,把创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与统战工作一起谋划、部署、落实、检查,大力倡导文明之风、学习之风、实干之风、作为之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上一篇:南河创新机制让社会治理走深走实
下一篇:陈家港聚力“三农”推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