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9

顾云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在服务保障响水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28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纪劲松主持。

顾云岭在讲话中对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从严正风肃纪,确保队伍肌体健康;要扎紧拒腐防变的篱笆,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让全警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领导带头。公安局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公安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政法工作条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公安干警对党忠诚老实、保持言行一致。

顾云岭强调,要把维护平安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要从严从紧落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百姓安宁,推动建设水准更高、品质更优、群众更认可的平安新响水。要把服务经济发展作为职责使命。公安机关要把服务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创造优质法治环境,营造优质政务环境,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贡献公安力量。

顾云岭要求,要把构建完善的警务体系作为重要保障。要大力加强公安改革,着力把机关做精、把警种做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要大力建设智慧警务,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要大力夯实基层基础。要注重强基导向,将派出所打造成基层重要的综合战斗实体;要创新基层治理,把社区网格打造成防控风险、化解矛盾的前沿阵地;要深化群防群治,不断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致力争先创优,奋力在2021年工作中实现新的更大提升。

顾云岭表示,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将一如既往做到政治上看重、精神上鼓励、组织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体恤、待遇上保障,最大限度激发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全县每一位公安干警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服务保障响水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会上,顾云岭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纪劲松宣读副市长张镇的批示和《关于2020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县公安工作视频汇报片《擎旗铸警魂 实干建丰碑》。


 
上一篇: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来响考察调研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三产服务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