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三产服务业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9

郭超专题调研三产服务业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 严要求 快推进 奋力实现我县服务业发展新突破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3月28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三产服务业工作,县领导杨荣生、刘中明、桑良举以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郭超先后来到文化艺术中心、腾讯短视频运营中心、智创科技孵化器、全民健身中心、凤鸣水岸、电商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郭超指出,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施工路线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运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认真听取我县服务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分析问题、研究对策。郭超指出,服务业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加强对服务业的研究,坚持规划引领,按照“十四五”规划编制要求,结合响水发展实际,找准方向,合理布局,奋力实现我县服务业发展新突破。要科学选址,加强载体平台园区的建设,围绕物流园、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城市特色商业街区、科技孵化器、电商产业园等重点方面,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发展行动计划,全力推动我县服务业快速有序发展。

郭超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强服务业项目的招引,组建招商专班,加大走出去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确保在服务业项目招引上取得新突破。要重抓规模服务业企业的培植,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强化对服务业数据的监测、研判、分析和督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上一篇:顾云岭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化工园区后续处置会办会时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