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和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9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和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纪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态度作为评判政治忠诚的标准,以上率下,上下联动,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把握好目标任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紧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实现全县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与会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等就如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诚布公、开门见山,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农资打假捉“硕鼠”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实施“三大工程”助力丰产丰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