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村居集体经济收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30

郭超专题调研村居集体经济收入工作时要求

加强研究分析 积极主动作为 不断壮大村居集体经济规模

郭书峰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3月29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村居集体经济收入工作,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副县长王鲁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郭超先后来到小尖镇豫顺居,张集中心社区韩荡村,六套中心社区双民村、引河集村、五套村,南河镇八墩村、太平村,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深入田间地头、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村居集体资源分布和集体经济收入情况。郭超指出,要高度重视村居集体经济收入工作,将提高村居集体经济收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研究分析,明确目标任务,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规模。

郭超强调,各村居要以集体经济增收为抓手,结合自身实际和各项扶持政策,拓宽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带领群众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建设美好家园。要科学审慎选择产业方向,坚持“一村一策”,在抓好高标准农田整治、土地流转、农房改善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乡情村情实际,探索长效收益的集体经济增长新渠道。要严明村级债务管控,坚决制止新增债务,不断发展壮大村居集体经济,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化工园区后续处置会办会时强调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农业农村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