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召开禁种铲毒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30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3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禁种铲毒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禁种铲毒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今年禁种铲毒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斩毒清源。要强化措施,开展全方位、多轮次、地毯式的禁毒铲除集中检查。要压实工作责任,责任到人、问责有人。要建立长效机制,全程跟进督导,切实履行好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为全县人民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县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工作
下一篇:行政审批局“暖心”服务提升审批效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