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农业农村局—— “农”头项目稳就业促转型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30

本报讯(通讯员 张益强)“加大农业龙头项目招引力度,每条线、每个人都有招商引资任务,力争成功引进投资超3000万元的农产品加工项目。通过引进‘农’字头项目,提供更多岗位,带动更多农民就业,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这是3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在系统招商引资专题会办会上提出的响亮口号。

该局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推进农业产业园区提档再升级。去年,先后在厦门成功举办“十三五”以来第一次农业专题招商活动。全县共招引农业项目37个,总投资达42.42亿元。并争取国家和省市农业项目支持,建成市级“三星级”以上现代农业园区6个,创成省级农业产业示范园和国家级科技农业园区。同时以园区为载体,辐射带动全县种植西兰花达8万亩,产值4亿多元。

县农业农村局在招商引资上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加大考核力度,通过举办招商会、推介会以及蹲点招商、敲门招商、委托招商、以商引商等方式,确保在“农”头项目招引上,取得新突破,赢得新机遇,求得新发展。



 
上一篇:行政审批局“暖心”服务提升审批效能
下一篇:临沂市罗庄区考察组来响参观考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