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黄圩网格员集中“充电”强技能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30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3月27日,黄圩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举办网格员培训班,进一步规范网格员队伍管理,提高网格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熟练掌握网格化管理业务知识及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精神、市委书记戴源在全市政法干警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参观了云彩村党史教育基地,并在革命烈士朱云彩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就信息采集内容、采集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了网格员在基础信息采集、综合业务巡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履职能力。同时对网格员工作考核标准进行详细解读,要求网格员对标网格职责和考核标准,强化工作责任,夯实基础工作,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和服务社会做好最基础的工作。

同时镇条线分管领导围绕“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这一主题给全体网格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业三个方面,通过举例子、摆事实,用身边人和身边事由浅入深与全体网格员共同进行了学习探讨,让每一名网格员在思想上常敲警钟,政治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敬畏法纪,自觉遵纪守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切实提高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增强了网格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对今后的网格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真正实现“小网格”服务“大民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六套一点一滴强作风
下一篇:南河系统谋划拓宽乡村振兴新路径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