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临沂市罗庄区考察组来响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31

临沂市罗庄区考察组来响参观考察

邵礼青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29日,山东临沂市罗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有聚率考察组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不锈钢企业及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江苏德龙不锈钢六连轧、不锈钢展示中心、响水港集团,现场了解园区不锈钢全产业链建设、企业转型升级、港区建设等相关情况。

邵礼青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县的区位发展、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及港口码头等相关情况,邀请罗庄区的企业家再次到响水参观考察,寻找投资合作商机,共享发展红利,实现合作共赢。

彭有聚表示,响水在坚定执行产业政策的基础上,坚持政企同心,在推动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斐然,希望我县进一步乘势而上,坚定信心,合力攻坚,积极抓好落实,确保各项转型升级措施落地生效,为全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挥示范作用。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 “农”头项目稳就业促转型
下一篇:农业农村局切块清零除隐患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