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中心组成员开展现场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1

县委中心组成员开展现场学习

赓续红色基因 奋力推进“四新响水”建设

传承铁军精神 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

顾云岭郭超邵礼青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31日上午,县委中心组成员来到恩覃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强调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铁军精神,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四新响水”建设,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张孝将、顾祝生、桑良举、王鲁文、薛风林等参加学习。

上午8时50分许,与会同志来到恩覃村党史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馆内的一件件简朴实物、一幅幅老旧照片、一段段珍贵影像资料,都在向世人诉说着革命先烈们在响水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大家一起感受先烈们誓深似海的坚定信念、大爱无我的家国情怀、蹈锋饮血的革命意志、取义成仁的忠贞品质、初心如一的坚强党性。

随后,顾云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奋力推进“四新响水”建设,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向革命先辈看齐,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顾云岭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彰显的伟大力量,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领导精心实施,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顾云岭带领大家在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3次例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