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2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邵礼青率队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带领调研组视察县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吴超,各委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

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双园路西延地块棚户区改造工程、新建红旗路农贸市场、县城饮水水质提升工程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礼青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推进民生实事过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邵礼青指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为民办实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狠抓落实,突出以“快”为前提、“好”为关键、“实”为核心,只争朝夕抓推进,多措并举抓落实,力争快出形象,打造精品,确保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办成高效廉洁的德政工程、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以实际行动造福全县人民。要加强监督,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大对为民办实事计划执行情况的专项督查力度,主动与县相关部门对接,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协作推进,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中连就我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相关情况作汇报。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民办实事项目加快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响水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下一篇:盐城海关领导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