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盐城海关领导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2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3月31日下午,盐城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李健一行来我县调研响水港一类口岸开放及相关重点外贸企业业务诉求情况。副县长桑良举等陪同。

李健一行先后来到口岸大厦施工现场、响水港码头作业区、金田纸业、德龙镍业等地,实地察看口岸开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外贸业务诉求。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健表示,盐城海关将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以最大力度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进而推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下一篇:司法局“一站式”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