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共青团响水县委十届七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3

共青团响水县委十届七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顾云岭对全县共青团工作作出批示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4月1日,共青团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对全县共青团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云岭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县共青团系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党政所需、青年所盼,切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在为党育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关爱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以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四新响水”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高山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仰信念。要聚焦中心大局,建功立业展风采。各级团组织要贯彻县委全会最新部署,号召广大青年在重大项目建设和艰苦一线岗位苦干实干。要认真落实中央对共青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有关要求,突出对困境青少年、留守儿童、事实孤儿等重点群体关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要抓好团队衔接和团前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入口关”,为团干部培训成长建章立制,要通过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教育和巩固团员先进性。

会议还传达学习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团省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团县委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上一篇:顾云岭在全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强调
下一篇:副市长费坚来响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