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土地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6

郭超主持召开土地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

增强法治意识规范意识 不断提升土地规范管理水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4月3日,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土地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县领导薛风林以及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土地管理工作的最新文件、政策、要求,听取了土地例行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我县土地管理利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抬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规范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要加强学习研究,强化宣传引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家和省市关于违法用地整治的部署要求,形成全社会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县土地规范管理水平。

郭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镇、区、园为单位,严格按照政策标准,认真对违法用地排查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政策研究和业务指导,坚持分类施策,敢于动真碰硬,确保问题迅速整改、闭环销号。要强化动态监管执法,建立健全县、镇、村三级巡查巡防机制和“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工作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长牙齿”的措施,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

郭超强调,要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强化督查考核,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扎实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坚决依法依规用好管好宝贵的土地资源,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郭超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部分土地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上一篇:副市长费坚来响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下一篇:顾云岭在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