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研究全县废旧物资回收行业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郭超专题研究全县废旧物资回收行业管理工作时强调

统筹规划 依法监管 规范经营 实现回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4月8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研究全县废旧物资回收行业管理工作,副县长桑良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做好废旧物资回收行业管理工作是规范行业运行、提升城市环境、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郭超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摸清底数,科学编制相关规划,按照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便民利民的原则,统筹规划生活性与生产性废旧物资回收站布点。要依法监管,规范经营行为,按照行业管理的相关规定,依法合规监督管理废旧物资回收企业及其经营行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持续优化环境,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经营环境安全有序。要加强研究行业与产业的关系,将不锈钢、再生纸两大主导产业的发展与废旧物资回收行业的升级转型相结合,努力实现废旧物资回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郭超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系统推进废旧物资回收行业集中整治,有力有序推动废旧物资回收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响水经济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统计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