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与灌南县签订政务服务“跨区域通办联办”合约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本报讯(通讯员 柏林 云鸪 子云)“同饮一条灌河水,共享两县轻松办”。4月8日下午,我县行政审批局与灌南县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及企业开办“跨区域通办联办”合作事宜,在灌南县行政审批局正式签约。

通过“跨区域通办联办”,能促进两县在政务服务方面优势互补,让两县群众能够充分实现就近办、少跑腿,达到政务资源共享,享受免费代办红利,更好地服务两县大众,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


 
上一篇:县水务局对标先进强化基层党建
下一篇: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 响水想协商”协商议事月动员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