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全县近岸海域污染物削减重点工程项目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0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4月8下午,我县召开全县近岸海域污染物削减重点工程项目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副县长王鲁文等出席,县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做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重点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项目编制的有关要求,并分析了灌河大堰断面水质问题的原因,部署安排了下一步的具体措施。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我县近岸海域污染物削减重点工程项目的编排工作,明确项目表、时间表、责任表,强化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 响水想协商”协商议事月动员会
下一篇:县运管处:守好交通运输线 保障车辆安全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