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2

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规划设计引领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4月11日上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城建工作。县领导薛风林、陈骧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黄海路中段、新概念农贸市场、人民影剧院、灌河堤、文体主题公园、通榆河堤路、开山路、黄河路、浦江路、人防指挥所、东海路等地,实地察看绿化改造、项目建设、道路延伸、人行道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郭超要求,要坚持规划设计引领,按照整体规划设计、集中评审的思路,突出严肃性,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道路畅通、绿化提升、城市亮化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节,合理编排施工计划,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及时协调矛盾,以抢工会战之势,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郭超强调,各相关镇区、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质量监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盐举行
下一篇:曹路宝到大有镇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