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
发表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3

持续排查整治 护航渔业生产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讯 (记者 李健 金鑫)全省挂靠渔船专项整治暨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贯彻落实,进一步开展渔业安全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县所有海洋捕捞渔船按属地进行强制召回检查整顿。工作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船舶安全生产装备配备等情况,对拒不接受整改、未整治合格私自出海作业的渔船,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确保“不安全不出海、不安全不生产。”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定期开展海上例行安全执法检查,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全县渔船管控形势稳定向好。今年以来,我县渔业机构会同公安、海警等部门加大海陆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已拆解涉渔“三无”船舶68艘。


 
上一篇:县运管处:守好交通运输线 保障车辆安全行
下一篇:县不动产登记窗口“换挡提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