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财政局让优质金融服务“触手可及”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4

建立绿色通道 提高融资效率

县财政局让优质金融服务“触手可及”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通讯员 傅新星)县财政局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不断创新金融服务理念,积极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让优质金融服务“触手可及”。

我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建立金融“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协调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好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加大对注册平台的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拓展贷款抵押质押物范围,进一步缩短响应时间,优化平台业务审批流程,实现让企业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切实提高融资对接效率,不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主动联系对接县域中小微企业,按照“应贷尽贷、应贷快贷”的要求,提高审批效率、加大信贷支持,在金融支持、稳定职工队伍、激发企业活力、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快、准、实”保障实体经济稳定运行。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企业无条件提供展期服务,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免收或减收担保费,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立“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延长贷款期限、降低贷款利率等优惠举措。根据全县发展实际和产业特色,研究制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加大对“两重一实”项目的支持,特别是德龙、金田等重特大项目的支持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1至3月份,全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授信34户,放款32户,放款额度16897.9万元。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篇:县不动产登记窗口“换挡提速”
下一篇:响水渔政海陆联动严打违法偷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