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财政局为新冠疫苗和接种提供硬核支撑
发表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5

保障零距离 服务零差错

财政局为新冠疫苗和接种提供硬核支撑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 通讯员 龚卫红)县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从预算、组织、协调等方面全程打通绿色通道,积极做好新冠疫苗和接种经费的保障工作。

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成立了新冠疫苗和接种经费保障工作专班,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与卫健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建立新冠疫苗及接种经费保障工作协调机制,认真履行新冠疫苗和接种经费保障工作职责,积极做好经费预算、资金拨付、政策宣传等工作。同时,安排相关科室明确专人负责对接疫苗接种的经费保障工作。在县级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紧急拨付525万元专项用于疫苗采购、疫苗运转冷藏车购置等,确保疫苗和接种资金及时、足额、精准保障到位。

县财政、卫健等部门将加强协同,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经费保障工作方案,畅通信息传送渠道,加强对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和资金使用等情况的动态监测,切实保障新冠疫苗及接种经费及时、足额结算。同时,加强新冠疫苗专项资金监督检查,确保资金安全、规范和高效。为人民群众构筑坚实有效的免疫屏障。


 
上一篇:县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下一篇: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