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检察院领导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6

省检察院领导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刘华率队 葛冰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4月1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一行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县长郭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县检察院检察长孟庆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刘华一行先后来到不锈钢展示中心、德龙镍业、响水港中心港区等地,郭超详细介绍了我县不锈钢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华对我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检察机关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努力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她强调,要加强检察队伍人才建设,在优化班子成员结构、更新工作理念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要做实检察工作,夯实司法办案基础,对照标准找差距,针对问题补短板,研究探索更多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教育,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着力在办案中展现检察作为、增强检察贡献,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长城软件高级顾问孔善右一行来响考察
下一篇:陈震宁来响调研特钢材料产业链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