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参加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0

坚定对党忠诚 永葆为民情怀

郭超参加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4月19日上午,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认真学习党史,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心得体会。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王鲁文、许学宏、薛风林一同参加学习讨论。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焦裕禄的人民情怀》和《宋公堤》,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目主要内容。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认真总结个人思想和工作实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郭超边听边记,围绕“坚定对党忠诚”“永葆为民情怀”“永葆工作激情”等方面谈理解与感悟。郭超指出,要不忘初心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刻理解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增强党史学习内生动力,充分激发工作热情和激情,汇聚起建设“四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强大合力。

郭超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各位同志要树立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坚持忠诚担当、务实干事、踏实做人。要扛起融入大局的战略担当,努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落地落实。要按照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牢固树立“本领恐慌”意识,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始终保持严谨、细致、务实、靠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增强大局意识,弘扬唯实惟先的团队精神,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情怀,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安心本职工作。要持续转变作风,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树立良好口碑形象。

郭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落实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打造特色亮点,让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郭超率队赴佛山东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并见证一批项目签约
下一篇: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