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0

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时强调

克服畏难情绪 突破瓶颈制约 创新体制机制 高效推进工作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4月19日下午,县长郭超到陈家港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伏路河、下辛村、立礼村、金港大街、镜湖片区、将军广场、镇文化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集镇改造、地块动迁、安置房选址等工作情况,逐一了解推进措施与制约因素,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克服畏难情绪,突破瓶颈制约,创新体制机制,按照打造盐城第一镇的目标定位,全面对标找差、进位争先,高效推进陈家港片区各项工作,以过硬的实绩体现工作成效。

郭超要求,工作重点要再聚焦。以棚户区改造为抓手,扎实推进集镇建设,加快完善道路、管网、绿化、亮化等公共配套设施,切实改善群众住房及生活条件。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引领,统筹做好河道疏浚、河坡绿化、农村道路提档升级等工作。工作精力要再集中。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工作效率要再提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按照表格化、清单式的要求,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郭超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郭超参加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