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市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2

全市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顾云岭致辞 陆树臻主持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4月20日至21日,全市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响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并致辞,市关工委主任陆树臻主持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葛传华、陈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等参加。

顾云岭在致辞中代表响水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2万人民,向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顾云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主导产业全面起势,现代农业争先创优,沿海开发加快突破,民生短板加快补齐,城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持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全县干群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聚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顾云岭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近年来,在市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县关工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做了许多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和关工委所能的好事实事。特别是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基层,走村进校,宣讲光荣传统、倡导文明新风、关爱困难儿童,充分彰显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希望县关工委以这次现场会召开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陆树臻对我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响水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速度快、变化大,响水县关工委工作亮点多、有特色,特别是在基层建设、主题教育、办实事方面成果显著,值得学习推广。各县(市、区)关工委要紧跟新形势,开启新征程,狠抓基层关工委建设,学习响水县关工委的经验,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基层关工委领导班子和“五老”队伍建设。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狠抓“八个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发挥各自所长,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促进社会长治久安,做好关爱青少年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县关工委、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县法院关工委、六套中心社区新条村关工委分别做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还一起观看了县关工委工作专题片。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东方红小学、小广村红色教育基地和校外辅导站、大有中心小学、德龙镍业、响水港、九丰农博园和西兰花基地“三扶两创”工作现场。


 
上一篇:副市长陈卫红到黄海农场调研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响举行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