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城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27

郭超主持召开城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时强调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功能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4月25号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城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周飞、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乡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加快推进的工作举措。郭超对项目推进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精准把握城乡建设工作的重点、差距和不足,加快推进各类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补齐城乡建设短板。

郭超强调,要坚定不移,持续发力,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清单式、节点化推进城乡建设项目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规划意识,严格审查制度,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安全,把每一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要勇于担当作为,着力破解难题,各相关镇区、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扎实做好资金调度、地块拆迁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城建指挥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加大协调督查推进力度,各相关镇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用更多群众可知可感、优质高效的城建项目,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功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