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住建局——向违规使用人防地下停车位“亮剑”
发表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06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琳琳)4月30日,县住建局召开全县人防地下停车位违规专项整治动员会,向违规使用人防地下停车位“亮剑”。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从2021年4月至11月,整治范围为2013年5月1日之后发生的,全县所有居住小区依法配建的人防工程地下机动车停车位违规使用情况。整治重点为2020年元月1日以后发生的人防地下车位出售和长期出租的行为。整治内容涉及出售、变相出售、无偿附赠依法配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位的违规行为;出租期限超过3年的违规出租,依法配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位的违规行为等方面。一经查实,立即整改,一律记不良行为一次;对整改不力,限期未能整改到位的,一律实施处罚,并报请省人防办将其列入黑名单,推送至市信用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上一篇:县税务局系牢廉政监管“安全带”
下一篇:县税务局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