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税务局精心“烹制”个性化服务套餐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1

送政策 问需求 解难题

县税务局精心“烹制”个性化服务套餐

本报讯(通讯员 周福南)“企业的快速成长,离不开税收优惠政策支持,更离不开税务部门的贴心高效服务!”5月8日,江苏新金兰纺织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张大虎说。

今年来,县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立足满足纳税人“个性化”需求,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累计收集税费服务类建议25条,破解企业涉税涉费难题13个,有效助力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县税务局充分依托“互联网+税务”,拓展“线上+线下”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模式,积极推动纳税咨询辅导从“解答问题”向“解决问题”转变。“线上”,专家服务团队依托“盐税通”智能服务平台,向纳税人进行个人所得税、电子税务局申报等政策线上直播宣讲解答;“线下”,专家团队定期深入镇、区,开展流动纳税人学堂培训,将税收新政送到企业家门口,全力打通纳税宣传培训的“最后一公里”。全面升级专家服务团队快速响应机制,围绕地方宏观经济决策、重点产业发展、民生等热点,积极落实精细服务要求,深入开展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和办税缴费服务工作。

结合本地实际,推出咨询快速响应服务,即按照相对独立、交叉组团、力量聚合的原则,组建四个业务骨干团队,轮流在办税服务大厅、“12366”服务平台“坐班”,协助做好纳税人个性化问题的快速响应,确保政策一点即达、问题一问便知,真正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要求变为生动实践。


 
上一篇:县政协专题部署协商议事活动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