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我县重点考核断面和饮用水源水质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3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我县重点考核断面和饮用水源水质保障工作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李健)5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步胜来我县调研重点考核断面和饮用水源水质达标情况,县长郭超、县领导刘中明及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步胜一行先后到海堤河十排断面、灌河陈港断面、南潮河桥断面、灌河大堰断面、通榆河洪圩断面、通榆河堆根断面等现场,实地查看了河流断面水质情况。

郭超介绍了我县重点考核断面以及饮用水水质达标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加大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投入,重点开展企业排污整治、居民生活污水处理、污水管网改造等各项工作,目前全县重点考核断面水质稳定向好。同时,我县积极开展扬尘管控等工作,推动大气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位列全省前列。下一步,我县将加大投入,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持续扎实推进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确保河流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做靓响水“水”名片。

张步胜认真听取我县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污水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河流水质治理工作,确保区域水环境质量稳定,保障群众饮用水源安全。在监测预警、溯源排查、集中整治等操作环节上严格把关,科学统筹规划,推动断面责任挂钩,将污水治理与水环境提升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组织相关区县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市河流断面水质持续改善。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安委会全体人员会议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