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政协来响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4

市政协来响调研工作

顾云岭介绍情况 孙大明率队 田国举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一行来响,就推进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荣生,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以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德龙六连轧车间、不锈钢展示中心、金田纸业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孙大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我县不锈钢、再生纸等主导产业发展状况和趋势,并征求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在陈家港镇,孙大明仔细查看了解港城建设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我县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在九丰农博园、万银食品有限公司,孙大明听取了农副产品加工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介绍。

调研中,孙大明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要求以系统思维谋划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这也是市政协今年重点协商议政课题之一,统筹沿海产业带、城镇带、风光带规划建设是题中应有之义,响水的探索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吸纳,继续深化研究,力求建言说得对、说得深、说得准,为助力全市沿海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

顾云岭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高起点编制陈家港片区发展规划,抓住沿海产业布局、交通版图、开放格局的变革机遇,围绕主导产业,以系统化思维推进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顾云岭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三港联动发展,切实把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融入港城发展的血脉,加快实现陈家港地区繁荣发展,为全市沿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响水力量。

在响期间,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响水港码头、灌江高级中学、西兰花大道、城东新城组团等现场。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下一篇:县政府与银宝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