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与银宝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4

县政府与银宝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尹同阳出席 郭超主持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5月12日晚,县政府与银宝集团联席会议召开,银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阳出席,县长郭超主持,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薛风林、汤熙康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曹路宝市长批示精神,研究了联席会议制度、双方职责、组织架构等有关内容,双方就土地规划、手续办理等具体事项进行交流探讨,共同会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郭超对银宝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陈家港片区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明确银宝集团参与陈家港片区建设,推动了陈家港片区一批项目有力有序实施。他强调,全县各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合作共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与银宝集团的沟通交流,在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优化体制机制,深化合作共建,按照“市县同心”要求,共同遵守好、执行好联席会议制度,及时会办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项目为王,高效推进双方合作共建,按照“年内见形象、见效果”要求,以有形化的项目为抓手,以片区开发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在建项目和拟建项目推进,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成果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尹同阳感谢我县为银宝集团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提供的周到服务。他说,银宝集团将加强与响水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交流,强化在港城建设、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等方面合作,努力加快在建项目推进速度,为建设”四新响水“贡献更多的银宝力量。


 
上一篇:市政协来响调研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