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5

顾云岭检查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14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县领导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开元温泉酒店和城东组团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顾云岭指出,城建项目事关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能级。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顾云岭要求,要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和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抢抓工期、挂图作战,力促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保证工程施工安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上一篇:县政府与银宝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举行“扶残助残 创业自强”先进典型颁奖典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