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6

顾云岭检查指导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时要求

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 高质量完成后续处置各项任务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14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化工园区检查指导后续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天源化工、天嘉宜、新污水处理厂、裕廊石化、新农河闸、兴平化工等现场,实地察看企业复产、核心区清理、一级A改造、河闸建设、企业拆除等相关情况,并就具体事项进行现场会办。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思想上必须要保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敬终如始、安全第一、科学处置”的要求,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扎实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优化施工顺序,确保安全稳妥推进企业拆除工作。

顾云岭强调,要更加科学合理编制防汛预案,切实组织好防汛预案演练,确保做好防汛充足准备,绝不让一滴污水不经处理排入灌河。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监管,严格落实24小时全天候安全管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确保园区安全形势保持高度稳定。要对照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加快土壤生态修复工程进度,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推进核心区清理等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防汛防旱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渔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