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6

郭超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强调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 确保安全发展各项要求在响水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 薛建松)5月14日晚,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安委会办公室运行情况。郭超认真听取,并与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发展各项要求在响水落地生根。

郭超要求,要坚持重点重抓,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构建适应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的应急管理工作体系。要高度重视城市安全,突出抓好建筑及建筑施工、高层建筑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基础设施和地下空间、城市交通及燃气等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要始终把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改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动态巡查检查,健全闭环销号整改机制,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注重发挥安全生产专家作用,建立稳定合作关系,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奋力补齐基层基础短板,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

郭超强调,要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建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和安委会办公室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前,郭超还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县渔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全省绿色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