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坚持“十个严禁”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发表时间:2021-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6

本报讯 (记者 王静)“要严格按照‘十个严禁’要求,确保全镇换届风清气正。”5月13日,运河镇纪委组织监督检查组,对该镇换届纪律和风气进行监督检查。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运河镇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原则,及时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镇党委采取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大会、村(居)干部大会等形式,组织镇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再学习、再教育。镇党委书记、镇纪委书记与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心谈话。全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对换届纪律作出要求,不断织密换届纪律保障网。

镇纪委坚持前移关口,对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及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信访举报受理体系,全面畅通信访渠道,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情况,对反映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信访举报,建立台账及时分办交办。

镇纪委还与党政办、社会治理局等部门建立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协调制度,坚持重要问题共同研究、重要工作共同部署,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在换届风气监督上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

“目前,我们已全程监督‘把关’换届选举工作,下一步,将按照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常态监督、节点推进,以强有力的纪律监督保障全镇换届风清气正。”运河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七套中心社区全面推动党史教育见实效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 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