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在全县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发表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8

顾云岭在全县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17日上午,全县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高山、施宁琳、周飞等出席。

顾云岭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选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大会选举各项准备工作。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各镇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抓好本镇换届选举各项任务的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要把控好风险隐患,确保选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要抓好舆论宣传,营造好良好氛围。

顾云岭强调,要周密部署安排,以零差错的标准确保换届程序规范有序。要严格选举程序,各镇必须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决做到严格选举程序,依法依规办事,以程序步骤的规范严密来保证换届选举结果的高质量。要做好业务指导,县委组织部牵头,县纪检、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县委组织部要指导镇党委结合实际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程序不减。要加强统筹安排,各镇要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吃透政策精神,弄懂规定程序,做到心中有数。

顾云岭要求,要严肃换届纪律,以最严格的举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按照换届纪律“十条禁令”要求,警示在前,强化监督,用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聚焦纪律宣传,突出纪律宣传“零距离”,推动规矩入脑入心,确保到边到底、全员覆盖。要突出专题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要强化督查指导,认真落实把关指导、协助处突、纪律督查、后续推进等工作职责,全过程参与、全方位指导、全覆盖监督,对拉票贿选、干扰换届、弄虚作假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省肿瘤医院冯继锋教授来响设立名医工作站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