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8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研究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事项

本报讯(记者 黄玉娟)5月17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王鲁文、纪劲松、薛风林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案。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按照“科学合理、实用节约”的原则,整体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加大投入,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响水社会治安防控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全区域、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优化防控体系的空间布局,重抓公共节点,逐步实现治安防控无死角。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共享互通,提高效率,采取点线面结合、人防技防结合等方式,增强社会治安的管控能力。要规范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打造廉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了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市综合体招引建设工作,持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功能。要加强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的合作,着力打造高品质、品牌化的一流城市商业综合体,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要强化组织,加快推进,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会议研究了县人民医院研究生招录工作。会议强调,高层次的医疗卫生人才是提高医疗卫生水平的重要保障,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队伍的人才工作,补齐人才短板,全力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充分发挥高质量的教育卫健人才激励政策作用,加大招引培养力度,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坚持全县一盘棋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卫生、教育人才工作的研究,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顾云岭在全县镇党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