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省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0

省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召开

王向明讲话 喻鸿斌主持 顾云岭徐宁建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18日下午,省安全生产巡查专题汇报会召开。省安全生产第十三巡查组组长王向明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喻鸿斌主持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汇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宁建,县长郭超,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效青以及刘中连、周飞、王鲁文、纪劲松、薛风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王向明指出,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既是我省常态化、长效性的制度安排,也是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所决定的。这次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聚焦多方面巡查重点,督促地方党委政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属地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并为解决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积累经验,指导推进全省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好这次巡查是巡查组与响水县委、县政府共同承担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巡查组将与响水县党委政府共同努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舆论引导、严格工作纪律,齐心协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顾云岭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说,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刻吸取“3·21”事故教训,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县各层各级安全生产意识大幅提升、工作体系更加完善、问题整改扎实有力、治理能力显著增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安全环境保障。

顾云岭表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强化责任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高质量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汇报会前还召开了省安全生产巡查见面会。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全县桥梁安全工作
下一篇:中共响水县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