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持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0

大宣讲 深排查 严考评

小尖持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本报讯 (通讯员 薛成 叶凡)随着汛期来临,安全生产工作也更加重要。如何全方位地做好全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广大干群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小尖镇采取多项举措,牢固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忠实履职、失职追责”理念不动摇。深入持久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大安全意识培育。以矢志不渝的决心、坚强有力的举措和细致务实的作风,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

该镇组织安全生产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村居、学校、医院等,开展“梳篦式”大宣讲、大培训、大教育,围绕防暑、防汛、使用农业机械和农忙用电等,将安全生产知识、灾害急救常识和事故隐患避免等常识,送到千家万户,让全镇干群人人皆知,科学防范。该镇加大主体责任落实,在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状基础上,组织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责任状》进行“回头望”。对照所签条款,结合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逐项检查落实。在此基础上,组织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生产理论、常识的学习。通过对事故案例的研判,从中吸取经验教训、防范措施等。同时,镇里还将建立一套比较完整的安全生产综合考评机制,既有硬指标,又有软要求;既有镇里的定期测评,又有各村居、各单位的相互评比,使安全生产理念在全镇干群、员工的头脑里心目中,深深扎根。


 
上一篇:陈家港奋力迈进“盐城第一镇”
下一篇:黄圩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