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举行第一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1

本报讯 (通讯员 缪学峰)5月18日,全县《第一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在经济开发区召开。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就相关政策作了主旨宣讲。

会议就《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关于加速集聚创新动能推荐高质量发展政策意见》等相关文件作了详细宣讲和解读并回答了部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与会企业家都纷纷肯定了这些惠企纾困政策的利好,极大提振他们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办实事先问需群众
下一篇: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暨现场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