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暨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5-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2

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暨现场推进会

田国举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飞飞)5月20日,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暨现场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等参加活动。

田国举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最新要求,更高站位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要狠抓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在“六有”议事室建设和协商议事两个全覆盖基础上巩固提升,建好示范议事室。要做到精准选题,深入开展商前调研,精心组织,协调各方,扎实开展协商议事活动,注重协商成果转化运用,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为钝化矛盾、凝聚共识、密切党群关系的 “粘合剂”,助推镇区、部门协同解决问题的“焊接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强心剂”。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经济开发区、响水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现场。


 
上一篇:我县举行第一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县税务局税惠扶持有力度有温度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