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网络热议 >> 热点推送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5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时强调

列出工作清单 明晰工作重点 确保安全环保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5月24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裕廊石化、新农河闸、新农河自动监测站、兴平化工等地,实地察看企业拆除、河闸建设、园区防汛、污水处置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系统谋划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环保措施落细落实落地,有力有序完成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任务。

郭超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拆除方案,强化要素保障,上足人力机械,优化施工顺序,加强现场管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高效拆除。要按照科学、合理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列出工作清单,明晰工作重点,聚焦河闸、企业、围堰等方面,扎实做好水质检测、应急处置、河闸建设、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环境、土壤监测,全面加快生态修复进度,持续改善化工园区生态环境质量。


 
上一篇:时政现场说丨绿了环境 美了生活——家门口的致富路真“中”!
下一篇:习近平的小康故事丨“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