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全县“三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6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5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三长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副县长王鲁文出席。县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河长制、断面长制、湾(滩)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性,深刻理解推进“三长制”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工作抓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健全工作责任体系,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协调推进机制、抓好“三长制”日常工作和相关制度落实,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下一篇:县财政局“服务进百企”当场解难事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