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主席专题协商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7

县政协召开主席专题协商会议

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张飞飞)5月25日,县政协召开“培育壮大特色农业产业链及农产品精深加工”主席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鲁文,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周汝琴、汤熙康,秘书长程君红等出席。

田国举在讲话中要求,要高质量扩大优势,在建成全国最大西兰花基地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精深加工。全省绿色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我县成功召开,要乘势推进特色农业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要大力度突破难点,从基地、加工、销售各个节点查找不足,从项目、企业、园区各个环节寻求突破,从科技、品牌、效益各个方面不断提升。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加大对农业发展的组织化力度,在规划上给特色农业产业和农产品加工发展留足空间,在政策上要用足用活并大力扶持,在体制机制上要不断创新,为推动特色农业产业链形成及农产品精深加工提供强大动力。

王鲁文通报了全县特色农业产业相关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听取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特色农业产业链及农产品精深加工健康发展。

会上,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作议政发言,县政协调研组负责同志作综合发言,部分政协委员作专题发言。


 
上一篇:县财政局“服务进百企”当场解难事
下一篇:县住建局“小井盖”上做出治理大文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