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8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5月26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18、19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张孝将、王鲁文、许学宏、纪劲松、薛风林、陈骧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18、19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把改革作为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推动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要全面准确领会中央精神,结合响水实际,创造性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要强化改革责任意识,努力在改革实践中不断探索新路、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响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意志,继续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通过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手段,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和水平,确保更好应对风险挑战、有效破解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充分释放“十四五”发展活力动力创造力。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江苏响水经济开发区国有公司改革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推动全县国有企业成为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更好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市场导向,遵循市场经济和企业发展规律,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改进和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转型,确保改革有效落地,发挥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改革部署上来,坚持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服务大局,确保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要聚焦关键领域,全力突破一批引领性强的改革难点,助力响水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工作主动,把自身改革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强化系统协同,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县委深改办要提高督查效率,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上一篇:我县举行城市综合体——红星生活广场奠基仪式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